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我们的COCONUT FAMILY~

今天上英语课~我们换了老师教 T_T我还是喜欢底裤老师教~不过这个老师也不错啦~有很多活动给我们玩~就像今天~他给我们做了那个th3 phantom of th3 op3ra的填字游戏~老师说5个人一组~可是我们居于家族关系~所以刚好算起来就6个人~可是。。。老师说只能5个人。。。但是!身为学生的我们!也有选择的权利~所以就一直跟老师说啦~6个人啦~我们班32个人~5个人一组不可以~一大堆有的没的~最后~胜利者就是我们啦~^_^Y然后老师就分发一组一张填字游戏的纸~我们很快就做完了~因为嘛!我们组有两个英语天才~当然,那个人一定不是我。。。我们就做完了~很得空~老师就说要为组取名字~我们就去了一个coconut family~灵感来至于~我的伟大哎呀爸爸!咔咔~原因嘛。。。就不方便透露。。。免得被打。。。取完了~还是很得空!我们就手痒痒~跑去画了一个coconut在旁边~然后再加一个蛋挞~原因呀。。。也是不方便透露。。。谁知!那个被称蛋挞的他!竟然抢我们的笔!在我们那伟大的作品上!涂鸦!这就开始了一场战斗。。。防御:蛋挞,攻击:白目3人组~还有两个是在安全地区的~我们就很正常的无视了他们的存在。。。攻击第一!手!目的!阻止继续涂鸦我们的作品!他就正当防卫。。。最后。。。战争结束。。。可惜。。。我们的作品也无可救药。。。所以。。。身为IQ智商高的我们~就不去和他计较~继续画别的东西上去~最后公布答案~我们组全部答对~宾果~可是!没有奖品T_T最后铃声响了。。。战争也结束了~就酱~可爱的一节课~过去了~

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情人节~

 其实情人节,不仅仅只有2月14号和每年属于我们传统的“七夕”情人节,按照最新的一个说法,其实每个月都有一个情人节,每个月的情人节是每个月的14号,并且有着不同的说法喝习惯。  
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
2月14日 Valentine’s Day 传统情人节
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
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
 5月14日 Yellow &Rose Day 玫瑰情人节
 6月14日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
 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
 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
 9月14日 Music &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
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
 11月14日 Orange &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
 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

珍惜。。。

什么是珍惜?人可能今天能走能跳。。。谁又能预料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?一个东西往往你都不会懂得去珍惜。。。可是到了你将会失去它的时候。。。就会开始后悔,为什么我没有好好去珍惜这个属于我的东西?生命也是如此。。。谁也不能预料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。。。可能今天是一个好好的人。。。可能明天你将会失去他了。。。百般杂味的心情。。。很难可以解释到底是什么东西。。。总的来说。。。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。。。不要等到失去了。。。才来后悔。。。

突如其来不幸的消息

今天。。。我收到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消息。。。真的真的很不想这个消息是真的。。。可是没有的选择。。。这个世界上真的就是如此残忍吗?难道就真的看着她这样就失去母爱吗。。。这个世界就是真的如此残忍。。。真的希望这个世界会有奇迹。。。奇迹的机率到底会有多少?这个世界真的会有奇迹吗?

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爱情中的剧情。。。

经常看戏。。。都看到。。。我喜欢你。。。你喜欢他。。。可是我不喜欢你。。。你却喜欢我。。。这就是复杂所在。。。现实生活也是如此。。。往往都是将。。。可是也是会有人能够两情相悦。。。一起爱得天荒地老。。。不知何年何月何日。。。爱情犹如各式各样的水果,有甜的。。。有苦的,酸的。。。五味杂成。。。剧情中。。。恋人。。。分了又和,和了又分。。。可是最后。。。有些是完美的结局。。。有些又是悲伤的结局。。。你喜欢怎样的结局呢?我的话。。。我会喜欢完美的结局。。。没人悲伤。。只有欢笑。。。开开心心的结局。。。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^_^

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希望

今天。。。心里有点震撼。。。我朋友的妈妈。。。可能是中了骨癌。。。当我听到这个消息。。。有点。。。不知怎样形容。。。因为。。。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。。我不希望他会变成酱。。。暂时可能是罢了。。。可是我最希望!最好不是!我默默地为你祈祷。。。希望你妈妈不是想像中的那样!

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呀呀叫


呀丫丫!这个小魔王已经两岁多了啊!竟然还不会说话耶!!每天只会啊啊呀呀酱,都不知道再说什么。。。有时听起来。。。竟然会像印度语耶。。。最近还好。。。学会了叫“姑姑”和“乌龟”。。。就只会这两个。。。每天一直咕咕咕咕酱。。。教他叫“姐姐”。。。他竟然叫成“鸡”。。。可悲呀!!!!快快快!快点学说话!!!!!

酷毙了!


哇咔咔!酷吧!这可是我的恶作剧哦~嘘。。。小声点。。。别给他知道哦~帅呆了!因为是还没付钱。。。所以就有个小牌子在那里~你们就大人有大量~请无视它的存在吧!总的来讲!就是超帅的!肥嘟嘟的小脸~哇咔咔!

我家的小魔王


这个丫!就是我家的破坏王!说是说破坏王。。。可爱的时候丫。。。让人真舍不得骂他耶。。。明明做错事。。。还是会装无辜。。。真拿他没办法。。。大的就是要让小的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没他在家的日子。。。还是会闷。。。